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机动车启用电子保单挡风玻璃无需放置保险标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26 10:22 举报 纠错

  3、毓西路(毓璜顶公园西门)十字路口加装交通摄像头

  网友留言咨询:

  毓西路(毓璜顶公园西门)十字路口没有摄像头,交警不在时经常有车闯红灯,给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建议增加路口摄像头。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参与和支持!该处路口已有监控,交管部门通过车流量道路条件,参照国标标准,论证在该处增加电子警察的可行性。

   4、开发区马家十字路口左转问题

  网友留言咨询:

  开发区马家十字路口,由206国道左转到长江路上,左转车道只有一个,左转弯待转区是两排车道。请问是否可以在靠近左转车道的第一排直行车道到达左转弯待转区?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针对该问题,交警部门将书面函告公路部门,建议206国道与长江路路口由北向南方向设置两条左转车道,也请您向公路部门进行反映。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