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搭载1.5T+7DCT 新款传祺GS3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7-20 09:10 举报 纠错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传祺GS3(参数|询价) 1.5T+7DCT车型的测试谍照。目前在售的传祺GS3仅提供1.5L+5MT/6AT、1.3T+6AT三种动力总成,未来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传祺GS3的车型阵容。

  作为新增车型,传祺GS3 1.5T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饱满。从侧面线条来看新车设计较为复杂,同时独特的D柱设计,使得新车呈现出悬浮式车顶造型。而尾部的235T标识表明其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新车内部同样沿用了目前在售其他车型的主体设计,将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代号3B15J1)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申报综合油耗为6.1L/100km,未来还有望推出手动挡车型。(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 责任编辑: 刘文琼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