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售9.38-16.78万元 上汽大通D60正式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7-19 08:50 举报 纠错

  日前,上汽大通全新中型SUV—大通D60正式上市,新车具备两种动力(1.3T和1.5T)可选并支持C2B定制,最终的售价区间为9.38-16.78万元(定制的最低和最高价格),并提供多重金融、售后礼包。此外,官方还在现场公布了MAXUS的中文名为迈克萨斯,该品牌的正式发布会预计在8月27日举行。

  -新车特点

  外观科技感十足

  上汽大通D60(参数|询价)基于TARANTULA概念车打造,并在外观上保留了其大部分的设计元素,让它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八边形的前中网搭配尖锐的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气势感,前格栅内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内部满天星样式的装饰让它看上去有那么些精致感。

  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是它的一大亮点,并具备四种迎宾灯模式可选,仪式感十足。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都是真的,后包围同样强调横向视觉感。

  内饰更显居家范儿/配备14英寸大屏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中型SUV,在内饰设计方面会更多的考虑家用的温馨感和实用性。由于该车受众人群在25-35岁,所以在颜色搭配上提供了红黑、蓝黑和纯黑三种,满足不同用户对于色彩的追求。中控台上方使用了较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突显了不错的质感。

  14英寸大屏在同级别中绝对属于主流配置,并且内置了斑马系统,很多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搞定,大大的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度。新车还将率先搭载上汽集团新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环境下接近Level 3的巡航、拥堵道路中自动跟车、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和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

  配置方面,由于采用的是C2B模式,大通D60不会对配置进行捆绑,用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在线定制自己的专属配置车型,自由组合。C2B的可定制模式最早应用在大通D90上,目前已经推广到大通所有的新产品上。

  座椅布局5座、6座、7座均具备

  座椅布局是上汽大通D60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它除了常规的5座和7座布局外,还推出了2+2+2的6座布局形式,为用户多一种选择。后备厢在5座状态下的容积为900L,在7座布局下为170L,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搭载1.3T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

  大通D60车型搭载了1.3T(三缸)和1.5T(四缸)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大通D60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新车背景及竞品分析

  上汽大通在推出大通D90后虽然它硬派范儿十足,但是偏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面对日常的城市驾驶和泊车时并不能做到得心应手。大通D60定位于中型SUV,其车身尺寸相对要更小一些,在能够满足多座位以及不同空间应用场景的前提下,更具爆款潜力,这也是厂家决定打造这款车的原动力。

  『比亚迪唐(赢取车模)&长安欧尚科赛』

  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同时具备5/6/7座车型的屈指可数,这其中包括比亚迪唐和长安欧尚科赛,相比之下唐车型在市场的认知度更高,而科赛在价格上具有优势。相比这两款车型,大通D60的优势在于C2B的可定制化,多项配置功能可以根据需求自由组合搭配,这对于最求时尚和个性的年轻用户是一个不小的吸引力。

  编辑总结

  大通D60的外观造型时尚,有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更加追求家用的温馨和使用的科技感,搭载斑马系统的14英寸大屏带来了不错的交互体验。其卖点除了本身的硬件外,最吸引人的还是C2B的可定制化模式,这在目前国内市场中独树一帜,对于更加强调个性化的年轻用户来说,相信是很有吸引力的,这或许会成为它终端市场销量突破的一个较强优势所在。(文/汽车之家刘东)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