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最低4.98万 雷丁汽车三款车型开启预售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7-19 08:50 举报 纠错

  2019年7月18日,雷丁汽车在经销商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三款车型——i3、i5、i9,并同时开启预售,三款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4.98万起、7.58万以及11.58万。

雷丁i3、i5、i9预售价
车系 雷丁i3 雷丁i5 雷丁i9
车型 经济版 经济版-K 舒适版 舒适版 悦动版
预售价 4.98万元 5.38万元 6.28万元

  7.58万元

  (补贴后)

  11.58万元

  (补贴后)

NEDC续航里程 100km 160km 255km 400km

  雷丁i3为纯电动两厢车型,此次共推出了经济版、经济版-K以及舒适版三种配置版本,预售价分别为4.98万元、5.38万元以及6.28万元。据此前的消息称,i3经济版、经济版-K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而舒适版车型将配备三元锂电池,前者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00km,后者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160km。

  『雷丁i3官图』

  雷丁i5则为纯电动小型三厢车,此次该车发布了一款车型——舒适版,补贴后预售价为7.58万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5/1630/1510mm,轴距为2400mm,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据此前的消息称,i5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55km。

  『雷丁i5官图』

  『雷丁i9官图』

  雷丁i9为小型SUV,此次推出了一款车型——悦动版,补贴后预售价为11.58万元。i9定位为小型SUV,官方称,新车除了将配备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外,还将配备三屏操作系统。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文/汽车之家尤冬青)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