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匹配6MT 名爵6高铁版将于7月下旬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7-18 08:45 举报 纠错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宣布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下文简称高铁版)将会在7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这款车的配置,新车将成为名爵6 Trophy系列唯一的手动挡车型。

  高铁版的推出,是为了呼应上汽名爵冠名京沪高铁和谐号动车组“名爵6号”。从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新车与20T自动Trophy竞技版+BOSE音响豪华套装相比,增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取消了MG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方向盘换挡拨片。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能旗舰套装,包含有BOSE音响、可开关运动排气声浪、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系统方面,高铁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陈浩)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