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推“全民造车” 新特/ICONA意柯那合作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7-15 09:11 举报 纠错

  你想参与到所买汽车的设计和制造中吗?这家造车新势力正在尝试推出这种新的“营销”方式。近日,新特汽车与意大利意柯那设计集团ICONA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ICONA意柯那将担任新特全新智能电动汽车AEV(内部代号)的核心设计团队。双方将发起“全民造车”活动,邀请用户深度参与到AEV的品牌定义及设计制造等环节,打造更满足用户需求的电动汽车。

  『双方签约现场』

  新特汽车COO Joe Chao提到,之所以发起“全民造车”,是因为他感觉对用户来说,选车是一个非常纠结的过程,选择太多,预算有限,以及如何协调不同家庭成员的偏好。这些问题随处可见,因此要从设计观点上做出一些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Joe Chao同时也是新特汽车投资的高端电动车品牌歌昂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他认为“全民造车”可以调动用户的参与感,听取更多用户的声音。据悉,此前新特汽车已向全体用户发起来偏好调研,收获了一些创意和想法,而新特汽车会争取将这些想法落地。

  ICONA意柯那是汽车设计和制造行业的领先者,ICONA意柯那设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r. Gaudio也表示,“新特汽车的这一创想对ICONA意柯那来说是一个挑战”。但双方也希望在设计制造环节有更新的火花出现。

  作为造车新势力之一的新特汽车,自2017年9月成立至今仅不到2年,产品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用户;旗下首款车型新特SITECH DEV 1于2018年8月30日成都车展期间上市,由长春一汽工厂代工,并于去年底实现了4000辆的量产目标。而最新的AEV(内部代号)车型将计划在2019年底发布,据悉它将是一款比SITECH DEV 1更小巧的车。(文/汽车之家才丽媛)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