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博世:2020年高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量产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7-15 09:11 举报 纠错

  日前,博世宣布,2020年年中高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量产。目前已收到国内5家主机厂订单。自2020年中开始,可与自主品牌及国内图商开始探讨数据收集及定位服务的落地方案,将博世道路特征服务集成于自动驾驶系统,实现精准定位。

  在自动驾驶领域,早在3年前,博世便为长安睿骋提供整套自动驾驶技术支持,并完成了一次长达2000公里的自动驾驶路测。此外,博世也为戴姆勒集团提供自动驾驶技术服务,帮助戴姆勒实现在2019年下半年在美国加州推出自动驾驶通勤服务。

  按照规划,博世的自动驾驶技术主要分为低速自动泊车场景、高速路自动驾驶,以及城市内的无人驾驶出租车/小巴三大场景。在自动驾驶路径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为车企提供从ADAS到自动驾驶的成套技术,另一方面是与整车企业开发L4及以上的无人驾驶出租服务。

  在实际应用上,当前博世已经量产L2级的交通拥堵辅助/集成式巡航控制(TJA/ICA)功能,并搭载吉利博瑞GE、长安CS55、荣威MARVEL X以及威马EX5等车型上。(文/汽车之家李娜)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