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工作狂”高速路边码字加班 全然不顾身后危险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3 09:58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军)7月3日下午,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民警在G18荣乌高速巡逻过程中,发现249公里处一辆小型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民警便将警车停在后方警戒上前查看。

  民警上前发现,驾驶员双膝上摆放一台电脑,正专心致志的敲击键盘,竟没有发现民警的到来。民警跟驾驶员沟通得知,驾驶员行车过程中突然接到公司电话,急需一份材料报表,驾驶员没有多想,便将车辆停靠路边开始加班,全然不顾车旁行驶的车流。得知情况后,民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向驾驶员指出工作再重要再紧急,也不能将安全抛在脑后,随后对驾驶员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面对处罚,驾驶员向民警承认错误,表示以后一定遵守法律法规,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 责任编辑: 高苗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