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2019款BMW X1配置升级,悦享4000元补贴!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5 09:24 举报 纠错

  敢作敢为,BMW X1 2019款,配置升级,全系标配后视摄像机和后行李箱盖自动操控,四驱车型更搭载8.8英寸触控显示屏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强劲动力与智能科技融合,丰富驾趣生活,从容驭享。即刻起至烟台中达翔宝购买2019款BMW X1,非贷款购车客户,限时惠享4,000元保险补贴!

  热烈的夏日,骄阳无处不在,总让人想偷得一处清爽。想玩早说,要玩就玩个大的!2019款宝马X1越级的空间,让你的夏天和别人不一样!

  大,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5mm*1821mm*1624mm,轴距更是达到2780mm。碾压同级的车内超大空间,不仅乘坐更加舒适,其超强的功能性,更为实施“玩个大的”计划扫清障碍。

  ·标准后备箱容积高达505升,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灵活可变的装载空间最大可升至1650升。

  ·此外行李厢盖板下方还有100升的隐藏储物空间。

  ·大尺寸尾门设计及便捷开启功能,使行李装卸过程更为轻松。

  便捷配置,玩起来更轻松

  2019款宝马X1丰富且实用的配置,让你惬意安享在路上的每分每秒。

  ·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让头顶的风景一览无余。

  · 8.8英寸可触控中央屏幕,搭配卡片式ID6人机交互界面,操作便捷且功能强大。

  ·无线连接AppleCarPlay功能,支持更多应用程序,让移动终端又一次延展。

  · NLU自然语音识别功能,说出你的需求,BMW X1帮你全搞定。

  现在购买2019款BMW X1,BMW车主增购或置换享优惠,可在原利率基础上额外享受1%利率优惠或最多3000元的保险补贴;非贷款购车客户限时可享4000元保险补贴。

  赶快行动起来,这个夏天与2019款BMW X1一起玩个大的!

  【公司简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传递BMW之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高枕无忧的应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

  BMW13年精诚卓越,质选烟台中达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