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国五新车如何挂牌 青年南路暂不开设公交专用道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8 11:32 举报 纠错

  5、红旗中路与上夼西路十字路口东西向可变车道设置问题

  网友留言咨询:

  红旗中路与上夼西路十字路口东西向可变道路设置时间上有不合理的地方,每天早上6:30前后自西向东左拐车辆很少,直行车辆较多,但是可变车道指示为左转行驶,致使右边三车道车辆较多,有堵车现象,甚至造成一定事故从而更加拥堵。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到实地查看,将这个时间段的可变车道变为直行,这样可大大提高车辆通过率。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参与和支持!我部门会密切关注该处车流量,及时对该处进行调整。

  6、九七零医院门口道路夜间大货车太多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网友留言咨询:

  楚毓路九七零医院路段大货车横行而且常鸣喇叭主要以半挂车、工程车为主,尤其是夜间大货车特别多,加上这条路本来就坑洼不平,噪音太大严重影响两边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一下!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交警二大队将派出巡逻警力前往调研查看,对违反规定的车辆予以查纠。

首页  上一页  [1]  [2]  [3]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