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全球同步首发 东风雷诺推出全新SUV科雷缤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4 10:04 举报 纠错

  2019年7月3日,东风雷诺与雷诺全球同步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雷诺科雷缤的全新推出,或将助力东风雷诺进一步完善其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

  新车型充分考虑中国市场需求,以“潮雅设计”展现潮流型格,以“雷霆驾控”带来越级豪华动力,以“智趣科技”响应智能出行趋势,将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潮流新选择。

  雷诺科雷缤 城市SUV新潮范

  领先同级的18英寸双色轮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突显“潮雅设计”中蕴含的动感气息。与车身设计互为呼应,该双色轮毂配合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标志性的雷诺钻石型LOGO,整车动静之间尽显新潮与活力。

  18英寸双色钻石切割轮毂

  作为整车的“点睛之笔”,科雷缤全系采用亮度更高、反应更快、寿命更长的全LED大灯,覆以水晶观感灯罩,造型潮酷精致,光感更均匀。家族式的C型日间行车灯嵌入全新鹰翼式前脸,更加大气和具有层次感,使得整车前脸辨识度极高。而尾灯部分,同样采用C型造型设计的LED光源,与整车设计风格呼应,不仅强调了家族式设计特征,更巧妙烘托了钻石型LOGO。

  全系全LED大灯

  全系立体式晶耀LED尾灯

  除了鲜明的“潮雅设计”特征之外,科雷缤的SUV属性被进一步强化。传承雷诺强大的SUV基因,科雷缤极具表现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动感十足的车身外观。其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侧翼线条勾勒出轮廓极具张力的侧身。俯冲式引擎盖和微倾式后车顶,对立中见和谐。腰线设计高挑且饱满,配合隆起的前后翼子板,使车身更具流线型。全系标配的鲨鱼鳍天线,使科雷缤更显时尚、现代。此外,科雷缤动感车身设计将0.33低风阻空气动力学设计完美融入,集低风阻、低油耗、高离地间隙等优点于一体。配合优异的动力操控组合,让驾驶乐趣一触即发。

  雷诺科雷缤动感车身

  全系标配鲨鱼鳍天线

  豪华动力加持智趣科技,猎潮必选装备

  科雷缤在“潮酷”外表之外,还有“有劲、有趣”的精致灵魂,使年轻消费者尽享极速驾控乐趣及智趣科技体验。科雷缤搭载1.3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加速迅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响应迅速,安静平顺。科雷缤的豪华动力堪称同级性能标杆,配合多感官驾驶模式,瞬间激发更多操控乐趣。此外,科雷缤还拥有超低油耗表现,让驾驶经济高效。

  在内饰设计及科技搭配上,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科雷缤将视觉体验与品质享受完美融合,打造高质感、舒适、精致的车内私人空间。同时,科雷缤搭载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ADAS等智能科技,并匹配多种安全配置,是潮流青年安全可靠、乐趣无穷的必选装备。

  作为东风雷诺“2022愿景”中的9款全新车型之一,科雷缤的加入将为东风雷诺产品阵营注入新鲜活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有质感的出行体验。

弘信雷诺底部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