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其他

纯电小车新标杆!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6月28日即将上市

来源:购车网 2019-06-26 07:51 举报 纠错

  据奇瑞新能源官方消息,奇瑞新能源最受关注的纯电车型之一——2019款小蚂蚁将于6月2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在延续了小蚂蚁系列广受好评的核心品质之外,2019款小蚂蚁在颜值、配置、智能驾驶等方面,都进行了再次领跑同级的升级进化,并凭借全景天幕、电子手刹、智能泊车、2+2空间布局等多项“更懂用户的同级独有”,引发了用户极大的关注。

  “颜”升级,更耀用户眼

  颜值方面, 2019款小蚂蚁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显得极为精致考究。X型的前脸,流行的时尚折痕式腰线、悬浮车顶设计,全新的熏黑车灯以及更为鲜亮的双色车身配色,都让其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全新增设的全景天幕,更是同级独有的绝杀“靓点”,对于追求档次与格调的用户来说,可谓极具吸引力。

  内饰方面,2019款小蚂蚁更加时尚的橙黑、蓝黑双色搭配,让内部更显时尚大气。10寸超大中控台液晶大屏、多功能的三幅式方向盘、一体化的舒适座椅,以及包覆中控台的全新软触材质,都在各个细节体现着科技范与档次感。尤其是其在前排位置同级独有的中央扶手,不仅握感舒适,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驾驶者的驾驶疲劳,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亮点。

  此外,2019款小蚂蚁同级独有的2+2座椅布局,让其相对同级车来说有着更丰富的空间优势,不仅可以满足多人出行,同时在后排放倒后,还可形成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非常适合用户家庭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智”进化,更懂用户心

  更懂用户,俨然成为本次2019款小蚂蚁智能升级的一大主题。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在智能配置上2019款小蚂蚁可是狠下了功夫,不仅满怀诚意,更很“懂事”的为驾驶者全面提升了驾驶的智慧与乐趣。首先让人惊喜的,就是将之前传统的手刹升级为高端的电子手刹更搭配了自动驻车功能,不仅方便了车辆的启停,也大大节省了前排的空间,尤其是对女性用户来说可谓是带来了福音。其次,2019款小蚂蚁实现了全车全时的极速4G /wifi覆盖,可完美实现手机与大屏之间的实时互联,其搭载智能的AI智能语音系统,用户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轻松实现本地电话、娱乐、地图、位置、信息服务、空调等功能操作。

  而更令人惊喜的,为了方便用户的智能驾驶与用车生活,2019款小蚂蚁还在同级之中,独家增设了贴心的自动泊车、遥控泊车、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黑科技功能,同时全新的T-BOX远程控制系统,还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车辆定位、预约充电、开启空调等功能,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续航、安全,同级优势明显

  续航方面,2019款小蚂蚁官方给出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1km,60km/h最大续航达410km,且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续航能力以及充电时间表现均优于同级,而在此前2019款小蚂蚁秦皇岛试驾会上,众多媒体也是对2019款小蚂蚁的续航表现和驾控体验,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也再次印证了其行业领先的地位。

  品质安全一直小蚂蚁独步于行业的优势。2019款小蚂蚁通过了行业最严苛的五星安全设计标准,无论是行业独有的航空级全铝车身,还是在三电安全管理系统,电池热管理系统,以及整车多层次高压安全保护上,在同级中都有着很大的竞争优势。同时据了解,新车将全面搭载包括ASR牵引力控制系统、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也将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全面、更可靠的品质安全保障。

  作为国内销量最好的纯电小车,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在问世短短两年内的表现可谓风生水起。从2017年城市通勤的初代萌车,到2018年的小蚂蚁300、小蚂蚁400先后突破行业300km和400km的续航大关,小蚂蚁系列不仅在A000级市场高居销量冠军,更让人们看到了奇瑞新能源在科技迭代上的迅猛之势与深厚实力。而就在6月24日,奇瑞新能源还完成了小蚂蚁第10万台的下线,至此,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正式成为国内正向研发纯电平台,首款产销突破10万、且在共享出行市场实现交付量第一的纯电动车型!

  就目前来看,即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的2019款小蚂蚁无论从平台,到设计,到续航,到智能,到舒适性,在同级之中都有非常独到的优势。更让我们欣喜的是,2019款小蚂蚁以及其前作的每一次迭代、每一处升级与进化,都让我们看到了其在践行“城市潮流新物种,更懂你的智趣纯电小车”的产品愿景上,在打造“纯电小车新标杆”的品牌抱负上,所付出的努力与诚恳。上市当日这款备受关注的纯电小车,终将为我们奉上怎样的升级惊喜?6月28日的北京,共同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 周震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