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网友要求政府公布调研报告 驾照考试三年有效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4 16:16 举报 纠错

   5、红旗路与青年南路自东向西左转弯目前只有一条车道

  网友留言咨询:

  红旗路与青年南路自东向西左转弯目前只有一条车道,尤其在早晚交通高峰期,只有一条左转,左转车道还有很多掉头的,掉头车辆与左转车辆时间冲突,造成严重拥堵,好多人反映好多遍,你们就是不解决,请把你们的调研报告公布一下,我们天天走,觉得三条直行车道完全用不了,完全可以增加一条左转,或者把那条直行车道改成左转加直行,或者改成可变车道,提高通行速度,减少红灯等待时间。这么反映强烈的事情,你们到底去过几次现场,那怕呆一天也会能考虑老百姓的想法,加一条左转绝对不会影响机场路及青年南路的车流,不知道你们怎么调研的。昨天18点左右,两辆车为了抢道,怄气撞上了。要求公布你们的调研报告。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因机场路红旗中路立交桥至今未按设计要求施工完成,属于未完工工程,导致机动车行驶不能依据立交桥右上右下规则通行,由东向南左转车辆与由红旗中路左转进入机场路车辆冲突。我们交警部门已多次对该路口信号灯、导向车道渠化进行现场调研,并请道路渠化设计专家进行现场考察,造成该路口东侧左转堵车的原因:一是该路口为我市五区连接要道,车流量相当大,高峰期该路口已是饱和状态,现有的信号灯配时、导向车道设计已充分考虑该路口各方向车流量,已基本是最优设计,二是由东向南左转掉头进入机场路的车辆,占导论课左转进入青年南路的车辆的一半以上,造成路口左转的车辆不能及时进入左转导向车道。鉴于上述情况,我们交警三大队高峰期都安排5名民警在路口指挥疏导,以减少车辆在路口的等待时间。您建议增加一条左转车道问题,我们交警部门也反复考察,依据实际车流量,暂不能再增加一条左转车道。请您理解。建议您高峰期避开这个路口,绕行通世路南行至机场路、再到青年南路路段。祝您行车安全。

   6、驾照考试能不能延长

  网友留言咨询:

  我因为个人原因没有时间去考驾照了能不能延长驾照考试时间。马上考科三了。报名有半年了。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部令规定驾驶人考试自您科目一考试合格之日起三年内有效,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