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网友要求政府公布调研报告 驾照考试三年有效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4 16:16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胶东在线汽车频道推出民声出行专栏,关注网民提问的热点话题。

  1、关于私家车过户问题

  网友留言咨询:

  请问: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后,如果购买了烟台当地的国五及以下排放的私家车,还能办理过户吗?如果是烟台以外的国五及以下的,还能过户吗?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外地转入我市的二手车取消使用年限、使用性质,除黄标车及老旧车辆外皆可转入我市。2019年7月1日起,山东省将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是指购买新机动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实行的标准。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关于私家车提前报废相关政策的咨询

  网友留言咨询:

  我的车开了13年了,综合情况还好,今年也通过了年检。但是车龄太长,油耗、噪音都增大了。小修小补也多了起来。今年出台新的环保检测规定更严格了,担心明年是否能通得过检测。如果现在卖掉,没人肯要,又值不了几个钱,所以打算提前报废。请问,现在国家对车辆提前报废有何政策要求?是否还有补贴?提前报废需要什么手续?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有关报废补贴问题建议咨询市财政部门。办理报废注销业务需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和机动车号牌,《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副本原件到机动车归属地车辆管理所办理。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