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烟台市汽车商会、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4 10:48 举报 纠错

  6月22日上午7时50分,烟台市汽车商会、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烟台大学体育场举行.

  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信息服务业培训中心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建针,芝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峰,烟台市汽车商会会长王海。到会的领导还有,烟台市汽车商会各位副会长,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主席和副主席,出席了开幕仪式。

  烟台市汽车商会副会长、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主席孙言诚致词

  运动员代表曹磊宣誓

  裁判员代表候凯宣誓

  芝罘区总工会刘建针主席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着动感的开场热舞拉开本届运动大会的序幕

  激越昂扬尽显王者之师

  本届运动旨在弘扬集体主义和创新精神,增强向心力、凝聚力。聚集了汽车行业里金岭集团、大成集团、恒邦集团、君通集团、裕华集团、媒体联队等16支代表队参加这一文化体育盛会。

  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流光溢彩、气氛热烈。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他们展现了汽车人特有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对此次运动会的自信与热情。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男子组、女子组、趣味组三大组,项目有100米、200米、1500米及4×100米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比赛以及运转乾坤、集体跳大绳、定点投篮、毛毛虫趣味赛。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出了起跑线,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中,运动员们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全力冲刺;有的人在紧张的赛事中连续参加几项运动项目,他们不畏艰苦和困难顽强拼搏、他们永不言弃、坚持不懈,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特别是参加趣味比赛的队伍,大家齐心协力,目标一致,精诚团结,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各展其才,为冠军荣誉奋勇而战。

  

  他们将在运动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他们坚信没有无法到达的终点,没有无法攀越的高峰。

  当日在全体汽车人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恒邦集团成为本届运动会的总分冠军,君通集团获得总分亚军,裕华集团获得总分季军。

  闭幕式上,烟台市汽车商会会长副会长、芝罘区汽车工会联合会主席孙言诚依次为在运动会获得优胜的个人及团体进行了颁奖。

  虽然本届运动会已结束

  但生命不止,运动不息

  具备更好的心态和状态

  才能更好的追逐梦想

  挑战面前不低头

  困难面前不弯腰

  汽车人加油!

  最后还要特别感谢

  

  大疆无人机鼎力拍摄

  烟台大学师生的支持配合

  并有各大媒体的现场抓拍

  得以使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