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新BMW 7系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7 16:49 举报 纠错

1

  有一种创新的力量正在点亮未来,为人们在通往新时代的路上开启方向。

  有一种探索的欲望正在引领潮流,为人们在寻觅未知的领域里指引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917

  6月15日下午3点,新BMW 7系在烟台中达翔宝霸气登场。烟台中达翔宝总经理崔新佳先生表示:“作为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BMW在豪华车领域拥有着不可撼动的强大竞争力。而7系对于宝马公司和BMW品牌,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早在今年年初,宝马集团特意选择了中国上海,进行新BMW7系轿车的全球首发。这不仅表明了宝马对于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更为BMW品牌开启大型豪华车之年拉开了崭新序幕。身为BMW品牌极具代表性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代表了BMW最前瞻的造车工艺,它将超凡实力、创新科技、精致豪华和尽善尽美集于一身。”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912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921

  在新BMW 7系正式发布之前,听着悠扬的萨克斯音乐,品尝精致可口的茶歇,在等待着发布会的准备开始。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933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943

  新BMW 7系发布现场芭蕾舞与萨克斯演奏

  新BMW 7系不仅代表了BMW最前瞻的造车工艺,也代表了对于豪华和中国客户需求的解读。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950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954

  培训师奥雷迪乐进行产品讲解

  全新设计语言,尽显旗舰独到风范

  新BMW 7系彰显全新设计语言

  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

  全新设计的智能激光大灯

  侧面的“鲨鱼腮”采用创新的垂直设计

  配备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供客户选择

  更显尊贵优雅

  BMW 7系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80万辆

  TA的成功不仅仅在于销量

  每一代BMW 7系都代表汽车制造工艺的最高标准

  成为其所处时代的创新引领者

  如今,新BMW 7系再次以创新引领成功

  致敬辉煌历史与变革的时代

  新BMW 7系以独特的方式将豪华、设计、创新和宝马标志性的驾驶体验融为一体,我们有信心它将会更加受到中国客户的青睐。同时,也相信它将以优异的市场表现,续写BMW7系的传奇与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617164004

  价格公布

  新BMW 7系新车揭幕亮相。共推出六款升级车型,价格区间82.8万元-242.8万元。新BMW 7系的推出是宝马集团持续推进全新“第一战略”,不断深化在A.C.E.S.(电动化、自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服务化)未来出行四大创新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617164008

  赏车环节

  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新BMW 7系携全新设计语言和前瞻创新科技气势呈现,展现出BMW品牌旗舰车型的自信风采,并将助力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新BMW 7系集品牌领导力、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开辟出前所未见的豪华新境。

微信图片_20190617164015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