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导购指南

空间为本/动力大增 试新款缤智220TURBO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6-12 16:44 举报 纠错

  ● 配置——提升一个档次,主动安全配置更全面

  车内配置升级也是新款缤智的重点,诸如包含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的Honda SENSING以及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都可以在它的高配车型上找得到,这些配置甚至有可能会出现在部分中配的车型上。

  除了增加配置这项常规的操作之外,它还针对某些细节进行了优化,当中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BRAKE HOLD和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可以同时使用,这可是现款车型做不到的。但请别高兴得太早,有优化的地方,也有原地踏步的地方,比如电子驻车的自动化程度仍然较低,只有主驾车窗配备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只有主驾车窗的控制按钮配备了灯光,仍然没有车窗未关提示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