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空间为本/动力大增 试新款缤智220TURBO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6-12 09:39 举报 纠错

  在刹车测试项目,它取得的100-0km/h刹车测试成绩是39.80米,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跟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至于刹车稳定性,它的表现让人满意,应对十次连续全力制动,刹车成绩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刹车热衰减的抑制做得比较到位。

  对于刹车踏板的调校,我是比较满意的,制动的反应速度不紧不慢,脚感反馈也比较线性自然,刹车的“量”比较容易掌控,我相信即便是初次接触也几乎不需要适应的时间。当然了,如果刹车踏板的回馈力度稍微轻盈一点,我相信会更讨人喜欢。

  如果你对缤智(参数|询价)有一定的了解,那应该比较清楚车身隔音水平是它的弱项。针对这个问题,厂商宣称这次中期改款做了优化,那么它的实际表现如何呢?从测试的结果来看,它在60km/h和80km/h两个速度值的实测噪音数值均低于现款车型,而怠速和120km/h时的实测噪音数值均高于现款车型。

  如果只谈主观感受,我认为它在这方面的表现是有一点点提升的,最为直观的是高速行驶时来自底盘的噪音不再像之前那么松散了;遇到暴雨时,雨水打在车身上产生的噪音,传递到座舱内也不像之前那么响亮。然而,在急加速时来自发动机舱的噪音依旧比较明显,既然厂家宣称针对防火墙的隔音做了优化,那我只能认为这台1.5T发动机产生的噪音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8L发动机大。

  ● 全文总结:

  显然,缤智的这一次中期改款是带着诚意而来的。与现款车型对比,它的外观运动感更强,本田最新的家族前脸为它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和时尚感;内饰的款式和布局均没有变化,新增的内饰配色带来了新鲜感和更多的选择性。

  车内配置的提升让人欣喜,更为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让它的配置水平提高了一个档次,此外还有部分的细节配置针对人性化体验做了优化;车内空间虽然没变,但不用过多去评论,须知道它在这方面的表现仍然是同级别出类拔萃的,也是卖点之一。

  动态方面,更换上1.5T发动机以后,它的动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加速性能提高了一个级别,对于时下好动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自然是更强的。此外,底盘的行驶质感虽然没有达到质的提升,但也确实有一定的改善。至于车身隔音水平,主观感受上有一点点提升,但大体表现跟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通过这次中期改款,新款缤智有多方面的提升,当中最让人欣喜的地方是动力和车内配置的升级。虽然目前定价还没公布,但从它的综合实力以及广汽本田近两年的定价策略来看,它想取得一份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的销量成绩单并不是一件难事,不妨期待一下。(摄/图/文何家荣协助/汽车之家王子平陈驰)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