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广汽丰田前5月销量增长21% TNGA+双擎实力控场

来源:新华网 2019-06-12 09:17 举报 纠错

  6月10日广汽丰田最新发布,5月实现销量51,870台※1,比去年同期增长6%;1-5月累计销量254,954台,比去年同期增长21%。在TNGA和双擎混动动力产品强势带动下,广汽丰田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

  雷凌双擎订单占比达34% 凯美瑞双擎同比增长66%

  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上市以来备受追捧,上市后半个多月订单近1.5万台,混动占比达到34%,高配车型更受青睐。新车将于6月中起陆续到店。

  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全球最畅销中级车家族成员,基于TNGA架构彻底革新,带来高价值、智能化、网联化的用车体验,刷新中级车价值观。

  新车搭载丰田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12.1英寸中控显示屏和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形成三屏联动;基于丰田智行互联,全系标配“丰云悦享”车联网;同时配备同级罕见的双叉臂独立悬架、实时监测并可视化的智能PM2.5过滤系统和8个SRS空气囊等越级配置。

  凯美瑞双擎混合动力5月销量2,272台,同比增长21%;1-5月销量11,520台,同比增长66%,占凯美瑞全系销量比例17%,并稳居混合动力中高级轿车第一名。

  广汽丰田混合动力享3000元广州购车补贴

  广州近日发布新政,从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共增加投放中小客车增量指标10万个,其中节能车指标新增5万个。2019年6月节能车增量指标6000个,单月指标是原来的6倍。

  节能车指油耗相比国家标准中对应限值小于65%的混合动力中小客车,无需外插充电,不同于新能源车型。广汽丰田双擎混合动力,经过TNGA架构升级后,成为更高级的“TNGA双擎混动”动力科技。目前,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均可享受节能车摇号“绿色通道”,广州购车更可独享广汽丰田3000元节能补贴。

  此外,广汽丰田为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推出5成首付2年0利率或2成首付3年低利率的金融政策;针对凯美瑞双擎再推出“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服务政策。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均可享受“电池无忧计划※2,动力电池免费拥有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对转手车辆仍然有效,提高车辆保值率。

  第八代凯美瑞前5月销量增长19%

  第八代凯美瑞5月销量16,023台,同比增长15%;1-5月累计销量68,054台,同比增长19%,稳居细分市场前列,其中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达到60%,20万元以上车型的购买比例超过60%。依托TNGA架构,第八代凯美瑞凭借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重新激活中高级轿车市场,成为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2019款凯美瑞今年3月上市以来,凭借更高价值配置和更多元选择,延续热销态势。

  “豪华大7座SUV”全新汉兰达5月销量8,366台;1-5月销量39,224台,同比增长9%;其中30万级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0%※3,四驱车型占比高达86%,产品需求结构更加高端化。在大中型SUV细分市场,汉兰达市占率稳居第一※4

  C-HR 5月销量5,863台,1-5月销量23,613台,引领高价值SUV消费潮流。YARiS L家族致炫和致享5月销量10,213台,同比增长21%;1-5月销量46,040台,同比增长15%。

  ※1文中销量数据均为终端零售数量。

  ※2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仅限使用性质为非营运车辆。

  ※3汉兰达30万级车型包含33.08万、30.98万、29.98万共四款车型。

  ※4汉兰达市占率根据2019年1-4月上险数。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