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烟台市交警特勤队一周查处6辆违法上路报废车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1 09:29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曹杰 海勇)连日来,烟台市交警支队特勤队与福山交警大队二中队配合,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在一周内连续查处6辆违法上路行驶的报废车,并查处4名失驾人员,其中2人使用伪造驾驶证。

  5月28日15时30分,民警在国道204福山区路段精准布控,将鲁F775××的白色起亚牌轿车截停。执勤民警对驾车人李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已达酒后驾驶的标准,经查,李某在2016年10月因二次酒驾被莱阳交警大队处罚,驾驶证被依法注销。

  据李某交代,他在远处即发现了路面执勤民警,随后马上拐入路边小道,并由车上的女性同伴代替其驾驶车辆,试图蒙混过关,没想到被民警在监控中抓了个正着。面对证据,李某承认了酒后失驾后第三次酒后驾车的事实,李某将依法被处以15日以下治安拘留并处2000元罚款,两年内不得重新申请驾照。

  6月4日14时50分,民警精准布控将鲁Y××××2的白色面包车查获,驾车人王某原驾照有效期至2015年5月,因逾期三年未换证驾照已被依法注销,但在民警对其进行核查时,王某却出示一本驾驶证,经民警认真比对发现葛某使用的是伪造的驾驶证,王某依法被处以15天以下拘留并处3000元罚款。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