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处理违章必须持身份证 外地户口换证无需居住证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10 09:36 举报 纠错

  5、违法地桩一个拆一个!!是套话,希望落实有人管管。

  网友留言咨询:

  交警一大队所有人员微信都在转发“治拥堵保畅通,圈车位、占车道?烟台交警:见一个拆一个!!”的文章。但是在烟台市芝罘区福山路上一些单位和个人在人行道上建了很多地桩来违法占车位,不但影响人员出行和走路而且堵塞了交通,这侵犯了市民正常停车的基本权利,使周边市民出行十分不便。希望交警支队督促直属大队加快速度解决问题,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和秩序,保障市民的基本权利。也希望交警对于自己说的话都能自己做到!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参与和支持!根据《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鲁公通【2019】38号)文件和《山东省密集场所反恐防范标准》规定,学校门口两侧应当安装固定路桩或是景观式路障。在学校上下学聚集处应有防撞缓冲地带,学校门前应有路桩。学校来交管部门咨询,交管部门为加强学校门口安全保障,对符合文件条件的予以支持,但对其他不符合条件的,交管部门近期联合辖区城管、街道办事处进行集中清理。

   6、驾驶证问题

  网友留言咨询:

  外地户口在本市考的驾驶证,现在驾驶证期满需要换证,还需要本地居住证吗?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不需要,携带身份证、驾驶证、三张一寸白底彩照办理换证即可。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的支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