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存火灾隐患 保时捷(中国)召回42070辆进口Panamera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9-06-10 08:43 举报 纠错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10月7日起,召回2010年11月1日至2016年9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6款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4207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空调鼓风机调节器控制单元的密封性不足,空气中的湿气可能渗入控制单元内部,当湿气凝结成水滴的量达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导致控制单元内部出现故障并发生短路,极端情况下不能排除发生火灾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自2019年6月24日起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为空调鼓风机调节器控制单元临时加装密封条和继电器,降低控制单元发生短路的风险。2019年10月7日召回正式实施后,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存在缺陷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空调鼓风机调节器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