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养马岛观光车助力游客畅游“北方马尔代夫”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06 08:38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孙永新)去年的一条抖音视频让烟台养马岛火了起来,天然的美景被网友称为“北方马尔代夫”。根据养马岛生态旅游岛的定位,自今年4月28日起,相关部门对养马岛环岛路部分路段实行了交通严管措施。大中型旅游客车进岛后,一律在岛前广场停车场或其他指定区域内停放,游客换乘小型专用游览车。

  从今年“五一”开始,烟台交运集团牟平公司投入20辆16座纯电动观光车环岛运营。观光车从天马广场换乘中心始发,自东向西环岛方向循环发车,全程可浏览天马广场、海水浴场、獐岛景区、御笔苑(胡耀邦题词)、春光海钓码头、兴运海洋牧场、天骏雕塑、秦风崖、金海角码头、莲花台景区10个景点。

  端午假期旅游高峰即将来临,烟台交运集团针对观光车前期运营情况,将采取多种举措,全面做好人员、车辆等保障工作,助力游客畅游“北方马尔代夫”。

  一是提前了解游客出行信息。与各大旅行社联系,掌握大规模旅游团队出行时间、人数等信息,提前调度安排车辆运行,保障游客顺畅接驳运输。

  二是精心制定保障预案。配备精干驾驶员,挑选了12名管理骨干到养马岛开展志愿服务,维护交通秩序、进行游客站点补票,在售票处、各景点为乘客配备了遮阳伞、排椅等设施,给予贴心的关怀。

  三是严格车辆安全检查。端午节前,公司将组织安全、机务人员对20部电动车的蓄电池、刹车、转向等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车辆电池箱进行维护,全力保障游客运输安全。

  四是合理调度车辆运输。集团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配班次,储备充足机动运力,确保高峰时段游客走得了、走得及时、走得满意。

  交运集团还将通过持续改进提升,为游客提供安心舒适的旅游体验,努力把观光车打造成为养马岛上的一条靓丽风景线,为养马岛注入观光旅游新元素。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