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端午浓情,烟台中达翔宝年中促销正式开启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04 17:21 举报 纠错

  有一颗购BMW的心,却在价格面前犯了难。想要换辆BMW,却找不到合适的时机。现在机会来了!端午佳节,年中促销活动正式启动!超低的价格优惠,精美的暖心礼品,尊享的专属金融,以及特价车!现车限量!一站式解决您购车的所有诉求。端午佳节,烟台中达翔宝等候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2019年6月8日活动地点:烟台中达翔宝展厅年中促销正式开启!特价车限量2台!良心价!别错过!

  118i运动设计套装,原价26.03万,特价16.98万

  BMW X1 18i时尚版,原价28.38万,特价20.80万进店也可以领取随手礼哦!BMW 1系——亮出态度,趣玩初夏,日供低至42元BMW 2系旅行——超大空间,容纳你世界。日供低至42元,或利率1.88%全新BMW 3系——城市潮客,由自己定义纯粹BMW 5系——秀一把人设,动感优雅切换自如,首付8.6万元起,或利率低至3.88%新BMW 7系——内外兼修,成就磅礴风范,4.88%低利率,或享20%低首付BMW X1——游走于时间之上,敢作敢为,日供低至45元全新BMW X3——信赖之选,兼具颜值与担当。日供低至66元,或利率低至2.88%端午浓情团购日,给自己挑一个专属的礼物吧

  【公司简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传递BMW之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高枕无忧的应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

  体验中达20余载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BMW授权经销商悦享纯粹宝马服务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