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获生产资质 爱驰汽车收购江铃50%股份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5-24 08:14 举报 纠错

  据企业融资信息显示,2019年5月23日,爱驰汽车以购入50%股权的形式成为了江铃控股最大股东,而江铃控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拥有10万辆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这也证明爱驰汽车因此次并购而获得了造车资质。

  『爱驰U5』

  早在2018年底,江西省发改委发布的一份《关于江铃控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核准的批复》的公告称,江铃控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与江西亿维制造汽车有限公司(爱驰汽车)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并改造现有厂房,但两家企业具体会以哪种方式进行合作,一直是未知数。

  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U5预计2019年内上市,而爱驰汽车曾表示其不会采用代工方式进行生产,事实证明,该公司也确实早已着手投建自己的工厂,该工厂位于江西上饶,计划投资133亿元,规划产能30万辆/年;现在爱驰汽车购入江铃股份有限公司的50%股份,也就是变相获得了生产资质。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