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帮司机换轮胎 收费站贴心服务暖人心(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3 08:18 举报 纠错

微信图片_20190522155626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522155754_副本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于磊) 5月21日下午,一辆中型客车行驶至烟台机场收费站距入口收费亭100米处突然停下来,司机下车查看情况后,神情焦急且不停拨打电话,外勤人员王政岩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是客车左前轮爆胎了。

  司机没有更换轮胎的经验,附近又没有汽修厂,一时不知所措,正不停打电话找人询问,见收费站工作人员过来,便焦急的求助:“同志,这附近有上门补胎换胎的吗?价格贵一点也不要紧,我这着急......”王政岩见状安慰司机道:“您别着急,我有换胎经验,我来帮你换。”短短20分钟,轮胎就换好了,车主李先生很是感动,一再向收费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