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莱州月季花节期间3路公交车加车10辆(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3 08:19 举报 纠错

201905221127442186_副本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雅静) 今年月季花节来临之际,为缓解道路拥堵,莱州市交通运输局早动员早准备,将景点必经的3路公交车由8辆增至18辆,主副站收车时间由18点30分延长至19点30分。同时为给市民提供便捷、快速、高效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花节期间,莱州市的智能公交系统扫码乘车的支付方式,实时定位的公交APP,也将发挥更大作用。

  另外,为了让市民出行便利,解决目前文昌路剧院路口至文昌商贸城路口道路封闭施工给出行带来的影响,莱州市公共汽车公司积极协调,科学合理的对受影响的公交线路进行了临时调整运行路线,绕行的路段逢站可停靠,方便市民就近选择站点乘车。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