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图库 > 新车推荐

将于7月上市 中华V7黑色运动版新消息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5-21 08:54 举报 纠错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中华V7黑色运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7月上市。在此前举办上海车展上,中华V7黑色运动版正式首发,新车外观采用更多黑色元素,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化,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宝马集团授权新晨动力的1.8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中华V7黑色运动版的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整体采用了“黑化”处理,相比于普通版本更加的偏向于运动一些。这些黑化包含有黑色的车漆、熏黑的大灯、黑色的中网格栅、黑色的轮圈等。

  新车的内饰部分简洁明了,维持了现款设计。中控区域由一块10.4英寸的大屏组成,并将很多功能涵盖其中,此外它还具备HUD抬头显示功能。在配置方面,它具备全景天窗、仿皮座椅、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并道辅助等,配置表现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T CE18王子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2马力,比现款1.6T发动机(204马力)提升了2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保留了王子发动机家族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技术。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