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车市下行 上汽通用4月同比下跌26.7%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5-21 08:50 举报 纠错

  车市下行,上汽通用未能避免销量下滑。日前,根据上汽通用公布的销量数据,2019年4月,上汽通用销售为12.5万辆,同比下滑26.7%;1-4月累计销售55.2万辆,同比下滑16.6%。

  从销量情况看,上汽通用的大部分车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就具体车型而言,4月份,君威(参数|询价)实现29.2%的增长,君越保持住0.4%的微增长。而英朗销量为12598辆,科沃兹为12440辆,昂科威为12015辆,科鲁泽为10476辆。虽然4款车型都销量破万,但是从同期来看均呈现不同幅度的下滑。另外,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也出现销量下滑,2019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5.58万辆,同比下降11.46%。

  针对上汽通用的销量下滑,有分析认为是近年来“价格战“因素的影响。由于企业太过于强调销量目标,将经营压力向经销商体系、价格体系传导,导致出现一定程度的市场透支。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曾表示:“从目前来看,‘价格战’对于市场的拉动已经逐渐失效,而站在经销商的角度,一味地调整价格反而会造成经销商盈利困难的加剧,在此背景下,上汽通用最主要就是保持好我们的节奏,保持好我们整个终端,包括我们经销商,整个经营的状态。”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