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售11.99-16.99万元 烟台君通第十代思域燃情上市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9 19:55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9日讯(实习记者 姜依婷)劲歌热舞,美食相伴,座无虚席,全能思域“C位”亮相。19日下午,第十代思域在烟台君通东风本田4S店燃情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活动当天,新车预定突破10余辆。新款思域在原有的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并新增了运动版车型,带给当代年轻人一场前沿科技的饕餮盛宴。

新款思域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在外观方面,新款思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全系车型的前格栅由镀铬处理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看起来更具酷感;更配有科技智能化LED前照灯组、自动大灯和组合尾灯,17英寸熏黑涂装铝合金轮毂,给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新款思域

  在动力方面,新款思域继续搭载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仅需8秒多的时间就能破百;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可实现强劲的动力输出,时刻准备着蓄势待发。

  时尚潮流的个性外观、澎湃强劲的动力性能、智能卓越的操控性能、宽敞明亮的车内空间,思域以一种独特的姿态与年轻人达成鲜明的共识;完美契合“C位新力量”的个性诉求,完美实现同年轻人的人车共鸣,彰显不断突破、敢于挑战的CIVIC精神。

  全新思域与时代同在,期待与你同行,伴你在一往无前的道路上释放燃情!

  关于新车的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烟台君通东风本田4S店

  电话:0535-6985566

  地址:原莱山机场向南3公里君通汽车城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