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图库 > 新车推荐

售14.13万元 高尔夫1.2T新增车型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5-17 08:44 举报 纠错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网获悉,高尔夫新增一款搭载1.2T动力的200TSI(1.2T)DSG舒适进取版,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4.13万元。新车作为1.2T动力新增的入门车型,配置水平相比售价14.72万元的200TSI(1.2T)DSG舒适型有一定增减。

  『配图为200TSI(1.2T)DSG舒适型』

  相比售价为14.72万元的200TSI(1.2T)DSG舒适型,此次上市的200TSI(1.2T)DSG舒适进取版取消了后排中央扶手、司机侧座椅腰托、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配置。同时新车采用的是织物座椅、司机侧6向手动调节座椅,提供FPK数字液晶仪表、RVC倒车影像系统供选装。

  『配图为200TSI(1.2T)DSG舒适型』

  动力方面,高尔夫200TSI(1.2T)DSG舒适进取版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