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图库

造型升级新增运动版 新款思域17日晚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5-17 08:35 举报 纠错

  5月17日晚,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发布会将在西安举办,届时新车的售价也将正式公布。据悉,新款思域将继续搭载1.0T/1.5T发动机,但车型数增加至8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推出了配备黑色套件和中置排气的两款运动版车型,并增加了新的闪烈黄和晶耀白车漆。

      即将上市的新款思域取消了1.0T手动挡车型,但1.0T+CVT动力车型增加到了3款;1.5T动力的220TURBO系列车型保留了一款手动挡车型,而中配的CVT燃动版和顶配的CVT燃擎版(图示车型)两款“燃系”车型则是配备了运动套件、中置排气、黑色车身组件的运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思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全系车型的前格栅由镀铬处理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看起来更具酷感;与此同时,新车换装了与海外版新款思域相同的新样式前包围,包含贯穿式下部进气口和L字形雾灯饰条(燃系运动版车型为亮黑色,其余车型为镀铬)。

  在车身侧面,身为改款车型的新款思域并无造型上的调整,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流畅车身走势,大角度倾斜的C柱使其看起来颇为动感。细节方面,普通版车型配备了新样式的16英寸枪灰色双五辐轮圈,而高配车型和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现款高配车型使用的五辐式轮圈,并增加了深色涂装版本(如上图所示)。此外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还配有黑色车门把手和黑色侧裙,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新款思域普通版车型并未针对尾部造型进行调整,但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则亮点颇多,首先是亮黑色涂装的小尺寸后扰流板,其次就是新款思域颇具争议性的中置单出式扁口镀铬排气口,与之搭配的是新增的黑色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次顶配的CVT劲擎版车型独享了浅色17英寸轮圈和电镀门把手,并与顶配的燃擎版共享全LED大灯、LED前雾灯和外后视镜转向灯,成为了普通版车型中最具辨识度的一款。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