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新车推荐

售12.58-13.98万 WEY VV5 1.5T车型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5-16 08:37 举报 纠错

  5月15日,WEY VV5 1.5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3.98万元。VV5 1.5T车型属于VV5的新增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原来全系车型只有2.0T的动力,1.5T车型的加入让VV5的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以满足不同购车需求的消费人群。

WEY VV5 1.5T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7DCT 两驱潮先锋 12.58
1.5T 7DCT 两驱颜先锋 12.98
1.5T 7DCT 两驱智先锋 13.78
1.5T 7DCT 倾橙限量版 13.98

  ●新车简介:外观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

  WEY VV5 1.5T车型整体沿用了现款VV5车型的主体设计,采用WEY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开口造型夸张,视觉效果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一致。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配置的选装。

  新车内饰的设计我们已经十分熟悉了,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圆形出风口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中央扶手以及车门两侧面板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处理,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色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变速箱方面搭载与现款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显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1秒。

  新车背景: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VV5自2017年上市以来就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做工用料都在追求革新,并且不逊色于很多同价位的合资品牌。此外,VV5整体的设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轻奢”的产品定位也为中国品牌向上走开启了新的篇章。而此次推出的VV5 1.5T车型进一步丰富了VV5车系的动力选择,油耗和售价的降低都让VV5的产品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以迎合不同购车需求的消费人群。

  竞争对手:

  『吉利博越2018款2.0L两驱智雅型』

  『长安CS75 2018款280T手动智惠型』

  VV5 1.5T车型上市后将会把矛头直指吉利博越2.0L车型、长安CS75 1.5T车型等竞争对手,其中,吉利博越2.0L的指导售价为9.88-10.18万元,长安CS75 1.5T的指导售价为9.48-14.48万元,VV5 1.5T将更多的与这两款车型产生竞争关系。此外,由于VV5的定位是偏向于中高端市场的,因此VV5 1.5T车型的上市将会对日产逍客、现代ix35等车型构成一定的冲击。

  全文总结:

  从产品角度来看,VV5 1.5T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内饰配置,就连全LED大灯、流媒体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也配备齐全,这将增加VV5 1.5T的竞争力。此外,发动机排量的降低将对油耗方面起着积极的作用,更低的起售价让VV5相比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来说更加具有性价比,竞争实力十分强劲,相信VV5 1.5T上市后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