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违章罚款可在烟台公安微信公众号处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5 11:12 举报 纠错

  3、为什么科目三考试不多开几条考试线路?

  网友留言咨询:

  据说烟台科目三考试共有五条线路,目前只开了两条,其余线路为什么不开呢?压了这么多科三学员。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按省考试工作规定只备案三条考试路线,考试时随机抽选其中一条考试路线用于考试即可。考试积压与考试路线的多少并无关联,考试积压问题是由各个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一方面参考人数较多,而学员考试合格率过低,2018年科目三合格65%,造成累积积压;另一方面考试资源有限,根据公安部考试工作规范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每日最大考试量,按照考试员数量、考试车辆数量、考生平均考试时间、每日工作时间等核定。目前考试员平均的考试时间在车上累计达到6小时以上,是按考试能力的最大负荷在运转。目前,驾管部门已采取周末加班、增加考试员等方式来缓解考试积压。烟台市除栖霞正在建设外其他各县市的科目三考场都已投入考试,您可以登录交管12123平台自主预约各个考场的考试,或自预约科目三考试之日起60日后仍预约不上考试的,可以选择省(自治区、直辖市)内其他考场预约考试。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4、山海路自南向东右拐港城东大街右拐车道为什么改了?

  网友留言咨询:

  山海路自南向东右拐港城东大街右拐车道为什么改了?港城东大街难道车流量还不够大吗?现在右拐在高峰期积压很严重,一个在等直行的不走,后面五六个右拐车都在等,希望能改回来右拐专用道或者拓宽山海路拐弯岔口,能多出来弧形右拐专用道,因为现在右拐道拐弯半径实在太大,盲区太大。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由于近期老轸大路封闭,造成该处路口左转车辆及直行车辆压力较大。我们及时将一排左转车道改为两排左转车道,相应的缓解了直行压力。我们将右转改成直行和右转,增加直行车辆通行。随着五卒山东边和北边道路近期完工,该处路口压力将会得到缓解,到时候我们将做进一步调整,以方便群众出行。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