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违章罚款可在烟台公安微信公众号处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5 11:12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胶东在线汽车频道推出民声出行专栏,关注网民提问的热点话题。

    1、误闯红灯,驾照被扣6分,可以在微信上交罚款吗?

  网友留言咨询:

  前几天,误闯绿灯,驾照被扣了6分,请问我的罚款可以在微信上(烟台公安)交吗?还是必须到交警队违章大厅处理?谢谢!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对于该违法行为,您既可在烟台公安微信公众号上处理,也可去就近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处理。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芝罘区户口新车去哪里挂牌

  网友留言咨询:

  您好,请问芝罘区新车挂牌去哪里办理?机场路?幸福?还是只楚?购置税在哪里交?谢谢。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机动车登记注册业务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机动车注册业务,开车并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购车发票、车辆购置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机动车进口凭证到身份证明所在地车辆管理所办理。芝罘区范围内的国产机动车到大成芝罘分所办理,进口车到烟台市车辆管理所办理。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第十五号令车辆购置税第二条第一款,需要办理车辆登记注册手续的纳税人,向车辆登记注册地的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