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涉足网约车 永安行获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5-14 08:49 举报 纠错

  近日,永安行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获得江苏常州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证件有效期从2019年5月8日-2024年5月7日。网约车经营许可证也是企业入局网约车业务的基础门槛,这也意味着永安行将具备网约车经营的线上服务能力。

  据悉,永安行于2016年推出了一款可以租用永安公共自行车和永安共享单车的App,自此,永安行便开始涉足共享出行。2018年4月,永安行共享汽车上线,率先在常州试运营,公司业务板块拓展到了汽车领域。随后,永安行的服务陆续覆盖了北京、上海、天津、苏州等全国200多个城市。在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后,永安行共享出行平台的出行品类得到进一步补充,今后永安行将能够提供包括自行车、助力自行车、共享汽车以及网约车在内的出行服务。

  在取得常州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证之后,永安行如果要将网约车服务推广至全国,那么还需要在相应的各个城市分别取得网约车牌照。目前,在网约车领域,除了滴滴、首汽约车、神州专车以及曹操专车外,腾讯也有意加入赛道,近期腾讯还注册了“腾讯出行”、“腾讯打车”等网约车相关商标。永安行的入局对于网约车市场来说,或许会带了新的变数,不过在网约车格局基本定型的形势下,永安行的网约车之路可能也面临着相应的市场压力与挑战。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