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惊险!204国道货车着火 海阳公路人全力救援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4 08:39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朱志凯) 5月11日下午4时左右,在国道204烟沪线高步岭(K52+100)附近路段,一辆拉纸板货车的车兜内突然着火,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化身“及时雨”,以最高效率协助灭火,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们巡查至国道204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货车车兜内着火,车辆已停靠在路边,但车兜内浓烟滚滚,附近路段可视度也明显降低,往来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情况十分危急。”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徐家店公路所周所长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和养护人员沿路巡查,发现上述情况后,立即停车上前协助。工作人员立即摆放警示帽,隔离出安全的作业区,与此同时,其他工作人员结合现场情况用铁锨铲泥覆盖灭火,避免火势蔓延。经过一系列紧急处置,不到20分钟就将车兜内的火焰扑灭,随即,工作人员又对现场进行了清理,赢的了着火车辆司乘人员和周边群众的一直“点赞”。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