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烟威高速管理处维修S302成龙线鱼鸟河大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0 08:25 举报 纠错

201905091441469708_副本

  胶东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英姿 俊庭) 近日,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对所辖的S302成龙线鱼鸟河大桥实施了伸缩缝维修工程。

  据了解,成龙线鱼鸟河大桥由于长期承受重载交通和自然因素的影响,出现了较为严重的伸缩缝破损等公路病害,为保障公路桥梁运行安全,烟威高速管理处科学制定维修方案,切实做好病害修复工作,预计工期30天。

  施工期间,采用半幅施工、半幅双向通车的作业方式,施工现场严格按照交通安全组织方案设置警示标志、划分警示范围。养护、路政、安全、总工等相关各司其职,安排专人每天到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质量、进度监管,确保安全规范施工和通行安全。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