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图库 > 新车推荐

售10.79万元 长安CS55轻年版正式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5-06 08:40 举报 纠错

  5月5日,长安CS55轻年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共计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0.79万元。

  新车特点:

  外观设计上,新车相比于在售的2018款CS55,增加黑色运动套件,包括进气格栅和18寸轮圈均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新车整体更加个性化。同时,该车的LOGO也采用了全新的黑底色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远近光分体式LED大灯、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和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针对中控屏幕更换了全新的UI界面设计,整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循轨式辅助)和卫星导航。此外,该车还增加红色内饰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余部分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无明显差别。

  动力方面,长安CS55轻年版将搭载BlueCor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源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背景:

  『图为2018款CS55』

  现款长安CS55于2018年9月上市,该车共推出搭载1.5T/1.5T弱混两种动力的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元,同时该车借此次改款契机推出蓝动版车型,即1.5T弱混车型。如今,CS55推出更具年轻气息的轻年版车型,再次丰富消费者选择。

  竞争对手:

  『图为哈弗F5、传祺GS4』

  紧凑型SUV向来是中国品牌必争之地,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传祺等品牌都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有着各家的“拿手菜”。不管是哈弗H6、传祺GS4、博越等同级别热门车型,还是哈弗F5等面向年轻市场的车型,都将成为CS55的竞争对手。

  编辑点评:

  从最新的数据来看,长安CS55一季度累计销量36092辆,同比去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也为长安汽车的整体表现带来不小的贡献。此次CS55轻年版采用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并针对配置进行调整,预计将吸引部分年轻消费者关注,我们也期待CS55有更好的表现。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