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上高速 胆大男子面临严厉处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5 08:35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吴延林)24日清晨,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依托莱州收费站开展错时违法查纠,查处一起酒后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5时50分许,民警正常检查一辆轻型普通货车时,车辆驾驶员始终不肯将车窗玻璃放下来,只是留了一道缝隙跟民警沟通,民警多次要求驾驶员放下车窗玻璃,驾驶员无动于衷,这种刻意回避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取出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测试。

  初步测试后,民警了解到驾驶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当民警询问其是否喝酒以及喝了多少时,仍然心存侥幸的驾驶员谎称自己只喝了两瓶啤酒。随后,民警指挥驾驶员将车辆停靠到安全位置,并对其进行准确的测试。经过测试,该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9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而且驾驶的还是营运机动车。

  为进一步固定违法证据,民警立即带领驾驶员到医院做抽血化验。途中,满是悔恨的驾驶员告诉民警,自己昨天晚上先后喝了两顿酒,一共喝了两杯白酒、两瓶啤酒,回家短暂的休息之后准备去滨州送货。其实自己早就打算将车卖掉,但是犹犹豫豫的没有卖,谁知自己最后一次驾驶车辆送货竟因醉驾被民警查获。

  由于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等待驾驶员的是刑事拘留的严厉处罚。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