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罚1000记12分!司机酒驾上高速被海阳高速交警查处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3 08:5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李玉刚)21日20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在海阳西收费站执行勤务时,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慢慢驶入收费站,民警随即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执勤民警在与驾驶员迟某交谈时,发现驾驶员迟某不停的在咀嚼口香糖,并且闻到迟某的口气中有一股淡淡的酒味,由此民警判断此人已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即决定对其身份、车辆信息展开调查,并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驾驶员迟某称晚上和几个朋友聚会,喝了一罐啤酒,临时有事就先走了,没想到被当场查获。

  民警对迟某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迟某酒驾的严重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严厉处罚。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