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五旬大叔持假证开车 遇到高速交警检查冒充70后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3 08:55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荆国骏)21日,在沈海高速400公里处一名男子因准驾不符且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被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严厉查处。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一脸沧桑,头发都有些白了,不像是证件上所显示的73年生人,就在民警对其年龄进行质疑时,这名驾驶员还不心慌,一脸镇定地扯起了谎,表示长年跑长途显得沧桑,硬说自己是73年出生的。最后,执勤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询到这名驾驶员的真实信息,在证据面前,驾驶员最终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经查,该驾驶员名叫王某,1965年生人,准驾车型为B1,为了多赚点钱,王某找假证贩子制作了假的A2驾驶证,这本假证套用了李某的身份。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认定王某准假不符、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决定对其处行政拘留并罚款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模范遵守交通法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使用伪造变造的证件,将被处以15日以下的拘留,处5000元罚款,并记驾驶证12分的处罚。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