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预计5月上市 名爵HS将新增一款20T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4-22 09:21 举报 纠错

  近日,我们从厂商相关渠道获悉,名爵HS将在5月初新增一款20T(1.5T)Trophy系列车型,新车型的定位在HS 20T系列里算是中高配车型,有望介于目前在售的2018款20T自动两驱荷尔蒙劲情版(12.98万)与2018款20T自动两驱荷尔蒙激情版(13.98万)之间。进一步丰富名爵HS车系的产品序列。待新车推出之后,名爵HS 20T车型的总数量将由现在的5款扩充到6款,名爵HS车系总数量将由9款增加至10款。

  『名爵HS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从目前我们已知的配置信息来看,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它将装备MG运动管理策略、安装在方向盘上,源自超跑设计理念的supersports一键加速按钮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成为名爵HS 20T序列中第一次装备运动管理策略系统的车型。

  除此之外,诸如LED大灯、全景天窗、10.1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皮革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也将悉数在新车型上出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同通用共同开发的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它的推出,可以说是进一步丰富了名爵HS车型的选择范围,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个性化配置追求。同时也有助于名爵HS车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中,提升产品实力、增强整体竞争力。为进一步扩大销售,提供了物质基础的保障。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