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电动自行车挂牌等管理政策暂未出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2 09:53 举报 纠错

   5、高新区道路交通导航线

  网友留言咨询:

  高新区蓝海路与科技大道交叉路口,由南向北,左拐只有一条路线,早晨上班时需要两到三次绿灯才能通过。建议增加半个左拐标志。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半个左转标志无法增加,因为如果增加了,路口实行直左分开放行,车道功能就不能兼并。我们会进行现场调研,如果确实有堵车现象,会适当增加路口左转信号灯配时放行时间。

   6、大货车半夜通行魁星楼隧道问题如何解决?

  网友留言咨询:

  每天晚上十点开始就有许多大货车来往通行于魁星楼隧道,这不是明显违反货车禁行规定吗?如何管理此类违章现象是对交警部门提出的新要求,按照老办法让交警同志大半夜加班上路整治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这种整治方法并不能做到长久改善。通过前段时间改造在魁星楼隧道内已经安装了许多监控探头,并且在红旗东路东西两端都安装了卡口拍照的探头,为什么不利用电子警察这种全天候、高效科学管理手段来治理大货车违章现象。请交警部门多探讨新的管理方式,做到科学化管理。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参与和支持!现有隧道内监控不具备抓拍功能,无法起到抓拍违规通行大货车的效果,交管部门规划在隧道周边增设可有效抓拍大货车监控,同时将安排夜间警力不定点巡逻查纠,对大货车的管控将进一步加强。

  网友追加提问:

  谢谢回复,不知增设抓拍大货车监控的规划何时能够实施?另外最近又发现夜间大货车从魁星楼隧道由西向东行驶到台湾村门口时有闯红灯的现象,这更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后果更加严重,请交警相关部门重视此问题,避免严重问题的发生。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我们会安排警力加大台湾村周边道路的巡逻,严查大货车违法行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