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电动自行车挂牌等管理政策暂未出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2 09:53 举报 纠错

   3、国家6月1日起可以异地考驾照

  网友留言咨询:

  您好,我目前在烟台把C1驾照的科目一和科目二全部考过,目前在外地工作,国家发文说6月1日后可以异地考取别的科目,问一下烟台这边有什么政策,具体如何实施,需要驾校出面么。谢谢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部局已下发通知,但具体的实施细则省还没有下发,有具体的实施细则后会面向群众广而告之的。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4、违章处理扣分

  网友留言咨询:

  您好,同志!行驶证是我本人的,现在车辆被电子监控抓拍违章,我想咨询两个问题第一,只要有违章必须扣我的驾驶证分么?还是可以扣我对象的驾驶证分?第二,在开发区违章,可以在福山区交警大队处理么?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处理非现场违法需要驾驶证本人(可以不是车主)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到就近违法处理窗口处理2、非现场违法可以在异地处理。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