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警企联合 滴滴合规网约车安全讲座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9 10:42 举报 纠错

警企联合 滴滴合规网约车安全讲座举行
警企联合 滴滴合规网约车安全讲座举行
警企联合 滴滴合规网约车安全讲座举行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 为了加强网约车司机安全意识,17日上午,滴滴合规网约车安全讲座在芝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烟台市交警走进滴滴网约车安全驾驶规范培训课堂,为百余名滴滴司机讲授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通过多起真实案例的讲解,让网约车司机了解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加强安全驾驶意识,为烟台市民提供一个更安全的出行环境。随后为滴滴司机宣讲了安全驾驶行为规范相关事项,包括出车前安全检查事项、行驶中安全事故避免等细节、违章抓拍、网约车事故处理等细项,通过生动的案例让滴滴司机们了解到如何做到安全驾驶,认识到违规产生的严重后果,使滴滴司机能在正规的管理模式下安全驾驶。

  据滴滴出行烟台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本次交警对网约车司机的安全驾驶规范培训,强化了网约车司机的安全意识,让广大司机意识到开网约车不仅是为了赚取一份收入,更要把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据了解,2017年,烟台市网约车新政正式落地,对网约车平台和从业者提出明确的准入要求。2018年年初,滴滴平台在烟台市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在烟台取得了线下服务资格。滴滴出行一直鼓励烟台网约车司机进行双证合规认证,鼓励司机考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简称双证合规),并通过对考取证件的司机进行派单倾斜、补贴司机考证费用等措施,让更多的司机取得双证,推动烟台网约车市场越来越规范。

警企联合 滴滴合规网约车安全讲座举行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