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亚洲龙烟台春季车展上市 售20.88-28.98万元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4 18:58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4月14日讯 4月14日,亚洲龙于2019烟台春季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一汽丰田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亚洲龙在丰田TNGA架构基础下打造而来,推出2.5L汽油版及2.5L双擎版两种动力,更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售价区间为20.88-28.98万元。

活动现场

  亚洲龙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国产版本的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同海外版本并无区别,但细节配置及造型上有些许小调整。车头部分与海外版一致,前脸部分大面积进气格栅变得霸气十足,侵略性极强,大尺寸的横拉条设计,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

微信图片_20190415151619
活动现场

  从侧面来看,全新AVALON的车身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更加低矮,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趋于平缓。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一款越级中型车,整体尺寸和轴距均与雷克萨斯ES基本一致。

  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带有AVALON字样的贯穿式尾灯,不过中央部分不可点亮。尾部整体造型凌厉,有立体感,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亚洲龙AVALON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采用对称性设计,皮质材质包裹。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银色装饰贯穿中控台,很有设计感。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低调,一部分功能由触摸屏替代。中控台下部设计有小型储物格、点烟器、杯架、无线充电等等。

微信图片_20190415151605
活动现场

  配置方面,国产亚洲龙配备了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启动、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抬头显示、三区自动空调、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等,支持苹果CarPlay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进气声效(ISG)、发动机声效(ESE)、主动噪音控制(ANC)等技术。

  动力方面,国产版将会先行提供2.5L和2.5L双擎两种动力,其中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9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2.5L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18PS,匹配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

微信图片_20190415152831
活动现场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