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再开4城 滴滴旗下小桔租车登陆深圳等地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4-15 08:39 举报 纠错

  日前,小桔车服旗下品牌小桔租车正式登陆深圳、长沙、株洲和湘潭,在四城市同时上线了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用户可以免押金在线租车。小桔租车在这4个城市各设立了60个和40个车辆取还点,总计有近400辆共享汽车投入使用。

  据悉,四城市用户均能通过滴滴出行App等入口进入,无需押金即可在线订车,并自由选择取车、还车网点。为了保证用车安全,小桔租车也引入了人脸识别认证以及车联网传感技术,检测用户驾车行为,并建立了信用积分机制来约束用户驾驶习惯。

  小桔车服是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旗下涵盖小桔租车、小桔养车、小桔充电、小桔加油。而小桔租车是小桔车服在原有分时租赁业务基础上所扩展的短租服务,截止目前,小桔租车已经登陆杭州、宁波、深圳等10座城市。其中,杭州在分时租赁的基础上,还拓展了短租业务,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租车体验。

  据小桔车服方面介绍,未来,租车业务将成为小桔车服的发展主线,新能源汽车业务也在同步推广中。此外,小桔车服还将通过提升资产运营效率,联动维保、保险、能源等车主服务,打造长短租一站式开放平台。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