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烟台最美的车模都在这里了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4-15 08:20 举报 纠错

  4月11日--15日

  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2019烟台春季车展

  香车美女

  再次点燃烟台的春天

靓丽的车模 市民记者 张宁摄
靓丽的车模 市民记者 张宁/摄
靓丽的车模 市民记者 张宁/摄

  春光正好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

  来一次相约碧海蓝天的自驾旅行

  邂逅未知的诗与远方

靓丽的车模 市民记者 曲广艺/摄
靓丽的车模 市民记者 曲广艺/摄
靓丽的车模 市民记者 曲广艺/摄
靓丽的车模 市民记者 曲广艺/摄

  开启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烟台人购车最关心的八大点

  一是品牌。理性消费,好的品牌不仅仅给用户一台车,还有品牌赋予的情怀和爱。

  二是油耗。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呼之欲出,再加上新能源汽车较好的发展前景,从长远看,保护环境,匹夫有责;从当下看,油价贵的让我们兜起风来很不成畅快。

靓丽的车模 市民记者 关成斌/摄
可爱的小车模 市民记者 林惠芝/摄
靓丽的车模 市民记者 田云东/摄

  三是安全。绝大多数购车者特别关注安全因素。品牌诚可贵,环保价更高,想到安全关乎生命,最好三者融合。

  四是价格。生活不止有诗与远方,还有眼前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过日子,还要精打细算。

  五是舒适度。消费者对电动车窗、CD、空调系统、中控关注最多,当然,有些人工智能的因素更带劲,像语音交互功能,安全又方便。

  六是外观。人靠衣装马靠鞍。“里子”足了,“面子”也要有吸引人的眼球。

  七是维修费用。很多购车者会对不同车型的维修费用进行比较,尤以改善型购车者关注度更高。

  八是售后服务。保险、理赔,车辆保养等等因素,也是不可忽略的。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