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捷豹和路虎品牌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19年烟台春季车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2 03:37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 2019年烟台春季车展于4月11日拉开帷幕,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携旗下多款在售重磅车型组成强大参展阵容,以锐意之姿登陆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打造了一场极具感官体验的汽车盛宴,全面呈现捷豹的赛道基因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实力。今年,捷豹和路虎品牌将通过更具专业高度的“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为消费者打造更具魅力的体验形式。为此,在本届烟台春季车展上,捷豹和路虎品牌还为消费者带来非凡金融钜惠及多重豪礼,令卓尔不群的英伦风范更加触手可及。

  近几年来,捷豹和路虎品牌在烟台地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销量逐年提升,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本次烟台春季车展期间,凡是订购任一款车型的客户均可尊享低首付“0”利率的重磅福利,引来现场观众的热切关注。

  作为此次车展重磅车型之一,新英伦锋尚运动轿车2019年款捷豹XEL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带来高效优化的性能和优异的平顺性表现。2019年款捷豹XEL传承了捷豹XE家族卓越纯正的运动基因,凭借全新的动力科技、杰出的动态性能以及鲜明的设计理念,匹配同级少有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及跑车级底盘,展现出捷豹品牌独有的运动体验及精致的运动美学。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的同时,2019年款捷豹XEL以轻盈坚固特质进一步优化操控表现,在豪华风范、驾乘舒适性以及创新科技等方面也进一步提升。

  备受青睐的路虎发现家族同样莅临烟台春季车展。作为一款极具实力的全地形豪华大型SUV,2019年款路虎发现的舒适性配置及驾驶辅助系统均进一步升级,彰显其全地形豪华大型SUV细分市场标杆级产品的非凡实力。承袭路虎发现家族优异的多功能性,2019年款路虎发现完美诠释了全地形豪华大型SUV的舒适便捷体验,也带来更为出众的驾驶便捷性和安全性,满足消费者日渐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同时,2019年款路虎发现依然传承了发现家族强悍的全地形能力,通过可选装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搭配一系列专业级全地形装备,征越全地形路况毫无压力,与现代探险家们一同开启全新舒适发现之旅。此外,2019年款路虎发现还新增一款搭载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的HSE车型,令豪华全地形驾享体验进一步提升。

  作为热爱探险家庭青睐的首选座驾,全新升级的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新增SE Dynamic运动版车型,个性化的运动套件与诸多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细分选择。凭借路虎品牌引以为傲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轻松应对全地形驾驶环境,以其宽适灵活的内部乘坐空间,令驾乘者的长途探险旅程更加安稳舒适。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秉承路虎发现家族的探险精神,以极富活力的运动套件和升级而来的豪华科技配置为新车再添个性魅力,注入更多科技感,与热爱探险的家庭一同开启全新探享旅程。

  此次车展上,同台亮相的还有路虎揽胜家族的2019年款路虎揽胜星脉。该车新增一款250PS的入门级车型,更多豪华配置成为标准配置,同时也带来更为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2019年款路虎揽胜星脉将其标志性的R-Dynamic外观套件变成仅除入门级车型之外的所有车型标配,并以先进技术实现了标志性英伦设计与强大多功能性的精妙结合,令浑然天成之美更加触手可及,也让更多独具品味的鉴赏者开启属于自己的艺境人生。

  除此之外,捷豹F-PACE以及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也同台亮相,组成超豪华的展车阵容,为烟台消费者奉上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展现捷豹和路虎品牌卓尔不凡的英伦风范与尊崇体验。

  2019年烟台春季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4月11日至4月15日,捷豹和路虎品牌将持续开启为期5天的精彩钜惠盛宴,为烟台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品质与价格的双重利好,购车良机切莫错过!

  欲了解更多捷豹和路虎品牌的精彩信息,欢迎莅临烟台国际博览中心F馆F1捷豹路虎展台,期待与您的相遇!

  烟台经销商

  名称:烟台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南路A-54号

  电话:0535-2025999

  更多信息,敬请媒体关注:

  捷豹路虎中国新闻中心:http://newsroom.jaguarlandrover.com/zh-cn/jlr-corp/

  线上互动,敬请关注捷豹路虎中国企业官方微博及公关微信:

  捷豹路虎中国新浪网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lrcn

  捷豹路虎中国腾讯网企业官方微博:http://e.t.qq.com/JLRcn

  微信号:JLRChinaPR

        图片1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